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服务 >> 律协通知 >> 协会通知

协会通知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关于组织本市女律师参加2024 第九届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4-04-15    阅读:1,851次

全市女律师们:

多年来,全市女律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既汇聚了爱心,展现了仁爱慈善的精神力量,也倡导了奉献的价值,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2024年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等九家主办单位将通过举办第九届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活动,鼓励更多市民积极参与,每一天都充满健康与活力,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创造高品质生活。

本届活动以文化历史体验、多元共建、互动游戏、健康与环保为亮点,通过5公里健步走,携手社会热心公益人士,以崭新的面貌踏入新的征程。活动报名费将一如既往地用于救助贫困家庭中因患终末期肝病急需进行肝移植手术的幼儿。自2016年以来,已先后资助40多组家庭手术,捐赠手术费用近两百万元,使终末期肝病患儿通过肝脏移植重获新生。

市女律联将继续组队参加本届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活动,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4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7:00——11:00

活动地点(起点):

虹口北外滩滨江步道(国际客运中心)(近地铁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

活动路线:

北外滩滨江步道——国际客运中心-----上海白玉兰广场----外白渡桥——上海邮政博物馆——今潮8弄——中共四大会址国旗广场

报名范围:

本市65周岁以下执业女律师、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女性),限额30人(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

市女律联将以团队名义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本市女律师如有意向参加,请于2024年4月30日12:00前在下方链接报名,市女律联汇总后统一向组委会报送。

女律联活动现场联系人:方芳 18017762566

 

                                     

注意事项:

1、参与者年龄区间为65周岁以下。为保障所有参与者的人身安全,健步行组委会将为每位参与者购买活动意外险,故需要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明确身份证信息。

2、参与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报名前充分考虑自身健康情况。患有以下疾病的患者不宜参加本次活动: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血糖不稳定的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3、参与者应在活动过程中注意个人人身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爱护自然环境中的一草一木,不随地抛洒、丢弃垃圾。应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在活动过程中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合理健身。

4、主办方不构成对参与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任何承诺,如在活动过程中出现参与者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以及因个人原因造成的伤害事故,后果由参与者个人承担。


本次活动报名《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关于组织本市女律师参加2024 第九届梦想成真公益健步行活动》对“ 全市65周岁以下实习女律师,全市65周岁以下执业女律师 ”开放。
活动状态: 报名中     报名数量限制:30个名额(还剩0个)
活动报名时间:2024-04-15 00:00:00 至 2024-04-30 12:00:00(报满即止)
会员报名通道
报名通道支持:律师会员、特邀会员、实习人员进行会议、活动的报名,本次报名具体开放范围以上方红色字体为准
报名人数已满,不能报名。如果需要取消报名,请点击此处进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