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诚至信所律师参与“最美项目”分享——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六个最美”先进典型系列访谈

来源:松江     日期:2024-04-09     作者:诚至信法务速递    阅读:315次

       4月8日上午10:00至11:00,松江区融媒体中心通过《直播松江》栏目,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六个最美’先进典型系列访谈”的直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和宣传松江区在文明实践及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其中,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作为获评单位之一,参与并分享了律所的“最美项目”——“身体红绿灯”少儿公益教育项目。


 

       在直播访谈中,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的孙吉和赵娜律师作为嘉宾,详细介绍了律所的“身体红绿灯”少儿公益教育项目。“身体红绿灯”项目的缘起是因为律所律师在执业过程中发现儿童性侵案件不在少数,而且外来务工子女比例更高。为了进一步关注儿童保护,2013年起,诚至信律所和百特公益发展中心一起,共同发起了“身体红绿灯-少儿身体权利的认知和自我保护”公益教育项目,律所的律师们积极担任团队志愿者。目前这个项目已覆盖全区所有的农民工子弟随迁学校,覆盖学生6万,成为松江区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和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践行的公益品牌项目。

       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薛敏表示,律所自2001年成立以来,坚持“党建+法律+公益”的三维战略,坚持以公益行为践行社会责任为律所宗旨,一直致力于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律所也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此次直播访谈,不仅展示了松江区在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的丰硕成果,也彰显了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在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方面的积极作为。未来,各方将继续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