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铸魂·清明祭英烈 联学联建促提升——东炬党支部清明祭扫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9     作者:东炬所    阅读:82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2024328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上海东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联合徐泾镇征收办党支部前往青浦东乡烈士陵园共同开展“铸魂·清明祭英烈”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忆英烈,忠魂贯长空。祭扫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青年律师怀着崇敬之情肃立默哀、鞠躬行礼,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无限的敬仰与深切的哀思,以此告慰烈士的忠魂烈骨,缅怀烈士英雄的丰功伟绩。

祭奠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重温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和青浦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此次联学联建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增强了党员和青年律师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英烈功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永葆党的青春本色,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根,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